close
今天228
放假

不過我沒有完成什麼大事情

任何計畫都沒有

只在博客來買了八本書
希望明天就可以拿到

之前我用394原訂到十四本英文相關的書籍
原本應該是七折的,結果網頁標示成0.7折
網友大量的訂購,
結果博客來認帳了,真的是很有承擔
這樣他們好像虧了兩百多萬
不過現在書都沒有送來

然後我也在報名截止的前一天
報名了故宮的西藏文教學班
三月六號到六月二十八號每周六早上

或許這樣的計畫
可以讓我的生活更有計畫

此外我也去漫畫店
把各種漫畫的最後兩集借回家看
作為國中時期生活的緬懷
那時候的漫畫都是我姊去借來的

學校其實有很多事情
但是我都不太想去處理
每天都覺得好累

昨天我班上的第一名轉學轉出去了
家長覺得孩子花太多時間和體力在游泳上面了
希望孩子以後專心在課業上
雖然家長很感謝我很照顧他們的孩子
還準備了雞精禮盒送我
不過我最後還是沒有收下來
我不應該收的

也是在昨天
我把一個田徑隊的孩子送去教練那裡了
因為他公然的欺負班上同學
而且講都講不聽
我其實可以在多花些時間的,但是我沒有耐性了
我失去了該有的從容與愛心
覺得自己很糟糕

今天的休假
無所事事一整日
但是給了我喘息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