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買了將近六十本書,但是真正看完的卻只有三本

其中最大宗的是加珈出版社的橫溝正史作品,一次就買了十幾本,最近一兩年獨步文化有重新出版,目前有四、五本我也買了

但是加珈地這一套比較齊全,雖然還是缺了幾本,但我還是都買下來了

還有就是已經停刊的推理雜誌,雖然老闆很喜歡刊在政治的東西在裡面,但是雜誌也收錄了很多精彩的作品,所以也在茉莉書店買了幾本

再來是一個荷蘭人寫的中國歷史推理小說狄公案,這是在中山站風漬書書店買的,一套也是十幾本,只差兩本就能湊滿整套了,但是缺的兩本已經絕版了,大概只能在舊書店碰碰運氣了

此外還有十幾本是獨步的新書,東野圭吾、京極夏彥、松本清張幾個作家的作品都很有看頭。其中,東野圭吾的書我真的等了很久,只是這本《幻夜》據說比《白夜行》更灰暗,我想還是不要現在看,等寒假再來看。其他作家的作品之前在猶豫要不要買的,這次也都先買個一本來看,覺得不錯再買買其他作品

買的書越多,上圖書館的機會就越少

我好久沒有到市立圖書館借書了,看著自己房間書櫃爆滿的情況,我在想是不是應該停止收集推理小說的習慣了

畢竟也不是每一本都那麼值得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