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在說土地汙染的社會議題
以及社會弱勢者的處境

中間穿插的是一個適應上有問題的女人
有任何事情總是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又愛說謊的人

看了之後,有點難過
某些人郁到不好的事情可能是因為他不努力
有些人失敗是因為他努力的方向不適合他

兩者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我願意無條件的幫助後者
但是對於前者,管他去死

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就像現在吵得很兇的假考部隊
有人說:這樣弱勢家庭出來的孩子機會會被剝奪
但是我認為他們的前提就是弱勢家庭的孩子一定沒辦法有好成績
這基本上就是一種謬論了

願意努力的人,我不相信他會得到18分的!

不過我很擔心,有人會把這個解讀成有能力的人可以恃強凌弱,這樣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