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可以體會
這本書其中某一偏的說法
好像是說要獨自一個人出去玩十天這件事

前幾年常常出去玩的照片都存在電腦裡頭
看到之後都會很想念這一段時間

很自由
很肆恣

尤其看到奕青或正偉網誌的時候
都會很羨慕

今年的暑假
我大概就要開始上九年級的暑期輔導了
然後明年也要繼續上暑輔、寒輔
一直到後年

開始可以體會怡璇、怡辰、莞婷之前的心境
真的會很想抽離目前面對的一切
不過還有三個多月
慢慢等吧!


今天班上出了一件事情
歷史老師要全班同學去體育組前面上課
好像是因為上星期上課太吵了
所以歷史老師才出此下策

結果體育組長作勢罵了同學
然後把全班趕回教室了
組長事後跟我抱怨
這個歷史老師太扯了
班級經營有問題

不過最後我還是去跟歷史老師道歉了
畢竟要試之後他上課都亂教
學生也很苦惱吧

加上這次的段考跟全中運的資格賽時間衝突
所以學生根本就沒辦法好好準備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唯一能做的
就是進度快一點
多一點時間複習

真的很累很累
唯一欣慰的
我今天三點就準備好回家了
回家之前到學校側門去吃了兩份臭豆腐
再回學校看看學生練習
和老師們聊聊天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